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征战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马晓旭重伤无缘亚洲杯 女足正为其联系手术事宜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4月06日15:12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马晓旭又伤了!在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紧锣密鼓之际,传来马晓旭因右膝十字韧带撕裂无缘亚洲杯的消息,这无疑对中国女足是一个严重打击。

  在4月1日中国女足与昆明元老队的一场热身赛中,马晓旭在一次转身时突然痛苦倒下。队医确诊,她的右膝前十字韧带再度撕裂。目前,国家队正为她联系手术事宜。

  结束了为期3周的高原集训后,中国女足昨天解散,放假3天。接下来,中国女足将在重庆集训至5月初,期间将会与加拿大队进行热身赛。5月5日,中国女足将提前开赴成都,进行亚洲杯前最后备战。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