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曼联

欧冠前瞻:拜仁力争三冠王 英超球队无缘四强?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4月06日15:16

  电视转播表

  周三 00:30 中央陆军VS国际米兰 (CCTV-5直播)

  周三 02:45 巴塞罗那VS阿森纳 (CCTV-5直播)

  周四 02:45 波尔多VS里昂 (风云足球直播)

  周四 02:45 曼联VS拜仁慕尼黑(CCTV-5直播)

  北京时间明天与后天凌晨,本赛季欧冠将决出4强。过去3个赛季,世界第一联赛英超每年都有3支球队进入半决赛。而过去5个赛季,英超都有球队参加最后的决赛。但本赛季英超可能面临首次没有球队进入半决赛的窘境。为了避免这种尴尬,首回合失利的曼联将力争主场能翻盘拜仁,而枪手则要在诺坎普抵挡住卫冕冠军的攻势。

  恩怨对决

  拜仁力争三冠王

  最后时刻秒杀曼联后,拜仁与曼联的恩怨进一步加深。同样经历魔鬼赛程,拜仁把握住了机会,曼联却显得异常疲惫。拜仁晋级德国杯赛决赛,冠军联赛不仅首回合击败曼联,联赛也重新掌握主动权。主帅范加尔惊叹说:“我们现在在3项比赛中都还在为冠军而战,这真是难以置信。” 三线作战,有机会冲击3个冠军,对俱乐部来说确实难以想象的。即使历史上最强大的时候,拜仁也没有能够实现过三冠王的伟业。如果本赛季能够做到这一点,这真是史上最强的拜仁。客场挑战曼联,除了比分上的优势外,荷兰边锋罗本伤愈复出同样给予了拜仁信心。

  首回合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鲁尼伤了。缺少了鲁尼的曼联明显下降了一个档次,联赛中不敌切尔西就是最好的证明。如今在老特拉福德,听到的只有球迷无精打采的叹息。不过英媒体赛前报道鲁尼的伤势恢复不错,有可能参加与拜仁的次回合比赛。果真如此无疑为曼联增添了翻盘信心。英国媒体现今纷纷为曼联支招,关键因素不是进攻而是让红魔做好防守。因为回顾一下本赛季的比赛,只要碰上强队,曼联几乎都要丢至少一球。周三曼联如果丢一球,那他们至少要进3球才能过关。这一次红魔又已经被逼到了绝路,且看他们是否仍然能如11年前一样奇迹翻盘。

  华丽交锋

  伤停满营无碍观瞻

  首回合2比2,4个进球令球迷赏心悦目。阿森纳与巴萨,无论从球队惯有的打法,还是从两队现在所面临的晋级形势。北京时间明晨的这场比赛,都必然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攻势足球。涉及生死存亡,注定又会是一场华丽的对决。

  根据双方上一轮的交战情况,手握两个客场进球的巴萨,回到主场必然不会手下留情。因为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巴萨的风格注定他们不会保守。反观阿森纳,明晨则必须要攻破巴萨城池,力争更多进球。两队在各自的最近8场比赛中,都取得了6胜2平,总共在这16场比赛中打进41个球。球迷有理由相信,明天会再看到一场进球多的比赛。

  伤停方面,两队可谓半斤八两都不乐观。巴萨伤了头号中锋伊布,皮克与普约尔禁赛,“小白”伊涅斯塔也肯定无法出战。反观阿森纳,法布雷加斯、加拉、范佩西和阿尔沙文4大主力铁定无缘本场欧冠比赛,迪亚比、克里希的伤势也令温格头疼。好在两队板凳深度都足够雄厚,梅西、博扬、纳斯里、罗西基、沃尔科特、本特纳……两队能上场的球员攻击线依然是世界水准的,几乎不会对华丽程度有致命影响。两支欧洲足坛最负盛名的技术流球队,且看谁将以华丽的姿态晋级半决赛,而另一支华丽地离开。

  本报记者 刘大伟J190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