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复出状态仍低迷 回避敏感问题堪称另类大师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06日15:05

伍兹在新闻发布会上对敏感问题闭口不答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依然躲躲闪闪、空洞无物。复出在即的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伍兹今晨在他近5个月来的首次新闻发布会上,成了一名回避敏感问题的大师,要么答非所问,要么拒绝回答。唯一确定的是,以往在大赛上总是与伍兹形影不离的妻子和孩子,此次将不会随行。

  由于新闻发布会现场空间有限,主办方只发了207张新闻发布会的采访证,各家媒体为一张采访证而打破头。新闻发布会开始前45分钟,现场向媒体开放,早已等候在外的200多名记者顿时你争我抢,为了一个靠近主席台的位子,顾不得体面,现场一片混乱,几乎酿成踩踏惨案。

  今晨是伍兹自去年11月15日夺得澳大利亚大师赛冠军以来,首次参加新闻发布会。伍兹这次显然是有备而来,对于普通问题,比如重返赛场的心情,对于比赛的目标,早已烂熟于胸,对答如流;对于敏感问题,比如去年那起离奇车祸、他45天治疗过程、他目前的婚姻状况,伍兹不是答非所问,就是以个人隐私为由,谢绝回答。

  整个采访持续了35分钟。伍兹如今或许非常诚实,并且愿意回答记者的问题,不过显然,他还不愿意谈论那起车祸和自己的婚姻状况。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