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征战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高原集训马晓旭再伤 右膝韧带撕裂将无缘亚洲杯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06日15:05
马晓旭受伤倒地

 
  本报讯(记者厉苒苒)昨天,中国女足结束了为期3周的高原集训。从昆明返回京城,主教练商瑞华透露,女足主力马晓旭在一天前的教学赛中受伤,导致右膝十字韧带撕裂,将无缘下个月开始的女足亚洲杯。

  据悉,马晓旭是在4月1日的一场教学赛中受伤的。当时,马晓旭在无人接触的情况下,一个转身后突然痛苦倒下,随后被队友抬到场外。队医在进行了紧急处理后确诊,她在2007年曾受伤的右膝前十字韧带再度撕裂。已返回辽宁老家的马晓旭目前正在家中休养,谈及受伤情形,她连呼自己实在是“太背了!”亚洲杯还有一个多月开战,她的休战已成定局,国家队正为她联系手术事宜。

  这已经是马晓旭第三次遭遇膝盖十字韧带撕裂伤痛了。从2007年至今,脆弱的膝盖一次次成为马晓旭职业生涯获得新突破的障碍。

  对老帅商瑞华而言,爱将马晓旭的再度重伤倒下无疑让中国女足亚洲杯前景蒙上一层阴影。他表示,马晓旭的受伤是球队的重大损失,亚洲杯只能靠整体作战。据悉,马晓旭此前一直占据主力边前卫位置,目前的替补方案是让徐媛或者尤佳顶替她的位置。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