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阿森纳VS巴萨

你失队长我伤大将 巴萨阿森纳双双拉响伤病警报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06日15:05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希望出奇迹

  

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不让对手翻盘


 
  伊布受伤、法布雷加斯受伤、阿尔沙文受伤。巴塞罗那队和阿森纳队双双拉响伤病警报,两队均有多名主力因伤或者停赛,无缘明晨双方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生死大战。

  当欧冠渐入佳境时,比赛的残酷性也尽显无遗。当明晨巴萨主场迎战阿森纳时,双方均有好几名主力因伤或者停赛无法上场,其中包括巴萨锋线大将伊布拉希莫维奇和阿森纳队队长法布雷加斯,两人首回合均表现抢眼,伊布包揽了巴萨的两个进球,而法布雷加斯最后时刻为阿森纳扳平了比分。

  明晨之战,是对双方主教练应变能力的一次重大考验,也是双方整体实力的一次比试。相比之下,阿森纳形势更为严峻,他们损失更大。阿森纳目前形势严峻,他们必须客场战胜巴萨或者与巴萨打出3比3以上的平局,才能晋级四强。

  法布雷加斯是阿森纳本赛季头号射手,如今在最需要进球之际,他却无法上场。主教练温格有望派锋线小将威尔考特首发上场,速度奇快的威尔考特在首回合交锋中为阿森纳扳回一球。让温格感到有机可乘的是,巴萨两位中后卫普约尔和皮克双双停赛。

  尽管伊布缺阵,巴萨的攻击力依然强大。主教练瓜迪奥拉上周末在西甲派上小将博扬,博扬梅开二度。令瓜迪奥拉同样满意的是,主将梅西也在上周末重新找到进球感觉,这是梅西最近4场比赛中首次破门。而因伤缺阵10天的中场球员伊涅斯塔已经伤愈,可以在明晨比赛中登场。

  以瓜迪奥拉的主场成绩,阿森纳看来凶多吉少。巴萨在瓜迪奥拉执教下,共打过4场欧冠淘汰赛主场比赛,得失球为13比2。

  虽然巴萨本周末还要与皇马展开西甲榜首大战,不过瓜迪奥拉更看重明晨之战,“与阿森纳之战更重要,我们必须携晋级欧冠四强的胜利,进军马德里”。

  本报记者黄永顺

  作者:黄永顺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