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丁俊晖23岁生日聚会 > 丁俊晖23岁生日动态

丁俊晖生日会许愿世锦赛夺冠 称需要努力去实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尔蒂
2010年04月06日15:38
[点击看组图]
丁俊晖,丁俊晖生日会
独家:丁俊晖生日会遭“暴打” 新造型帅气亮相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下午15时,搜狐体育与CSPN联合为丁俊晖送上了一场温馨的生日会。在生日会上,小晖吹灭网友、球迷们为他准备的生日蜡烛,并许下2010年世锦赛夺冠的心愿。

视频:丁俊晖谈中国赛决赛 对手掌控比赛被翻盘

  4月1日,小晖迎来自己23岁的生日,不过当时小晖正全身心地投入到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比赛中,对于自己的生日根本无暇顾及。今天下午,搜狐体育与CSPN也与球迷、网友们一起为小晖送上生日的祝福。

  生日会现场,6岁的小天使毛毛手捧生日蛋糕,唱着生日歌步入会场,全场球迷、网友也跟着可爱的小姑娘一起高唱“生日快乐”,这一幕也让小晖相当感动。在球迷的要求下,小晖许下了他23岁的生日愿望。

  小晖默默地在心里许下了心愿,不过却有球迷猜到了小晖心思,当主持人请球迷猜猜小晖的心愿时,一名女球迷大声喊出了:“2010年世锦赛夺冠”,小晖也开心地点了点头。不过对于这个愿望,小晖说,“愿望嘛,是要努力去实现的,能不能实现却不一定,这个愿望不会给我带来压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福丁俊晖能美梦成真。
祝丁俊晖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又长一岁了,小晖加油,希望你成绩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