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阿森纳VS巴萨

巴萨枪手决战诺坎普 众多巨星缺阵比赛依然期待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4月06日15:41

  对于巴萨和阿森纳之外的球迷而言,今夜注定充满纠结的情绪。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时45分,在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巴萨将在诺坎普迎战阿森纳,双方首回合打出火星四溅的2比2。两支球队是当今世界足坛华丽足球的代表,无论谁被淘汰都将是巨大的缺憾。同时,由于法布雷加斯、阿尔沙文、伊布、普约尔等星级球员的伤停缺阵,今夜的华丽对决也铺上了残缺美的色调。

  赛事点睛

  明天 00:30欧冠1/4决赛 国际米兰VS中央陆军 CCTV-5

  “人工草皮”是国米天敌?

  相比于巴塞罗那与阿森纳对决的火星四溅,明晨的另外一场欧冠1/4决赛则显得平静了许多。手握一球领先优势的国际米兰,将客场挑战八强中的“弱旅”莫斯科中央陆军,以穆里尼奥的淘汰赛“功力”,国米将有很大的机会晋级四强。

  莫斯科中央陆军的人工草皮球场名声在外,一直都是客队的一道坎。据说穆里尼奥和他的教练组已经设计出一套独特的方案来应对,在飞机上他已经公布了战术,坎比亚索在莫斯科接受采访时表示:“人工草皮?我们有办法解决这一点,但办法我不能说。 ”在本方领先时,穆里尼奥不太喜欢摆出保守的姿态,在一场比赛里领先时他常常是换上前锋,而在两回合的淘汰赛里,有优势他会排出更有攻击倾向的阵容,当然,国米首回合 “斯内德+三前锋”的安排估计这场还会使用,不过在人员配置上会做出些改变,巴洛特利很可能首发。

  中央陆军停赛的两名中场:克拉西奇打入4球,阿尔多宁1进球2助攻,两人的缺阵对进攻的影响是巨大的,有鉴于20岁的高中锋内西德在首回合面对国米老辣中卫的稚嫩表现,这场中央陆军如何进攻是个大问号?毕竟他们有一个球的劣势,要靠进攻才能挽回败局。推荐:胜平负:负;半全场:平负、负负;比分:1比2、0比2、1比3;总进球推荐:2、3、4。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