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丁俊晖23岁生日聚会 > 丁俊晖23岁生日动态

丁俊晖生日会上妙语连珠 戏弄男主持引全场爆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尔蒂
2010年04月06日16:23
[点击看组图]
丁俊晖,丁俊晖生日会
独家:丁俊晖生日会遭“暴打” 新造型帅气亮相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小晖能搞笑到什么地步?北京时间4月6日下午15时,搜狐体育与CSPN联合为丁俊晖送上了一场温馨的生日会。在今天的生日会上,小晖就让全场球迷见识他搞笑的本领。

  小晖的搞笑本领从刚一开始就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生日会上,球迷和网友们为小晖送上了生日蛋糕,在吹灭蜡烛许下心愿后,小晖收到了来自球迷们的温馨礼物——原定在这个环节,灯光熄灭后大屏幕将降下播放张学友经典歌曲《一路上有你》的MV,全场球迷将和着旋律为小晖齐唱。

  不过当主持人宣布球迷们将为小晖送上特殊礼物时,现场的大屏幕却卡壳,始终无法降下,这时,不知所以的小晖也开始东张西望,当主持人问小晖在找什么时,小晖开玩笑说,“等我的礼物啊,你们藏哪儿了”。虽然大屏幕的故障没有排除,但现场球迷还是和着音箱的旋律为小晖送上了《一路上有你》。

  随后,为小晖送上生日蛋糕的小天使毛毛再次上场为小晖演唱《感恩的心》,也许是对付孩子的经验缺乏,当主持人请小晖跟毛毛说两句话时,小晖不好意思地笑了半天才憋出一句:“你好,毛毛!”而刚刚六岁的毛毛此时也有些紧张,不过在知道毛毛4月18日将过生日时,马上冒出一句,“你看,我们俩一个星座的,我们的性格也一样”。

  毛毛大方地为小晖送上了《感恩的心》,小晖也非常感动,不过当主持人调侃看起来“不像感动的样子”时,小晖再次戏弄起主持人:“我感动啊,要怎么感动,要不你哭一个”,小晖的调侃也让全场一阵爆笑。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丁俊晖越来越幽默了啊!
现场真的非常搞笑!
祝丁俊晖世锦赛夺冠!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