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丁俊晖23岁生日聚会 > 丁俊晖23岁生日动态

丁俊晖:中国赛收获大无遗憾 不刮胡子运气较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尔蒂
2010年04月06日17:04
[点击看组图]
丁俊晖,丁俊晖生日会
独家:丁俊晖生日会遭“暴打” 新造型帅气亮相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下午15时,搜狐体育与CSPN联合为丁俊晖送上了一场温馨的生日会。生日会上,小晖与球迷、网友一起分享他在刚刚结束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上的心得。小晖说,“自己在中国公开赛上没有遗憾,收获很大”。

  4月1日,小晖迎来自己23岁的生日,不过当时小晖正全身心地投入到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比赛 中,对于自己的生日根本无暇顾及。今天下午,搜狐体育与CSPN也与球迷、网友们一起为小晖 送上生日的祝福。

  虽然在中国公开赛上没能最终夺冠,但一路杀入决赛的小晖也让人看到了他强势崛起的信心和状态。在回顾整个中国公开赛时,小晖说自己收获很大,“没能夺冠也不遗憾,整个比赛都打得比较开心,能够打出自己的球来,很满足了”。

  小晖说,自己在中国公开赛上积累了很多经验,“包括每次失误后都能马上反应过来刚刚犯了什么错误,是收回比较大的一个比赛,我不知道这次比赛是不是我打出的最好的比赛,这个要让看比赛的人说,但我知道自己状态不错,打得快乐就不很好”。

  中国公开赛上,小晖出人意料地蓄起了胡子,在比赛中小晖也表示自己要在打完整个赛事后才会把胡子刮掉。在今天的生日会现场,小晖也表示,“我觉得不刮胡子的人运气比较好”。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