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王励勤:我有机会 去不了莫斯科也一定要去伦敦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4月06日17:15

  本报讯 “我觉得我有机会去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队内选拔赛尘埃落定后,老将王励勤向记者表示了自己竞争机动名额的信心,同时表态,即使莫斯科世乒赛无法成行,也不会动摇他参加伦敦奥运会的决心。

  队内选拔赛收拍,如何在未出线的五位主力(王皓、马琳、王励勤、陈玘、郝帅)中分配剩余两个席位成为关注的焦点。国乒男队主帅刘国梁对本报记者提出的“机动名额是否会更倾向于奥运三虎”的问题,给予了肯定的答复:“应该说三个老将的参赛概率要大一些。”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