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美国名人赛伍兹复出 500粉丝助阵加油响彻球场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4月06日17:30

  本报讯(记者宫云捷实习生曾耀莹)性丑闻算什么?重回高尔夫球场的“老虎”伍兹仍然是“王者”。

  北京时间今晨,美国高尔夫名将伍兹在奥古斯塔召开新闻发布会,他再一次为自己此前犯下的婚外情错误做出检讨,同时宣布,自己将参加4天后的高尔夫美国名人赛。

  去年11月,伍兹的性丑闻被媒体曝光,他的情妇数量超过10位!伍兹当时曾宣布无限期远离高尔夫,经过了几个月的等待,他终于回来了,并微笑着面对各路媒体,宣布自己愿为赢回尊重付出一切努力。

  伍兹能够在性丑闻之后的首次发布会上如此坚强,得益于粉丝对他的支持。就在发布会前,伍兹在奥古斯塔的练习场进行赛前备战,500多名粉丝现场助阵,“老虎,欢迎你回来”的喊声响彻整个练习场。

  听到粉丝的呼喊,伍兹转过身对他们点头、微笑,这样开朗、阳光的形象,自从性丑闻曝光后,已经数月不曾出现在伍兹的身上了。伍兹在练习中动作轻快、杆杆精准,他没有让围观的粉丝失望。“我要忘记过去,希望人们改变现在对我的看法,我会在球场上努力,重新赢回球迷的尊重。”伍兹对媒体说。

  不过,面对媒体远比面对粉丝艰难得多。伍兹在发布会上仍不时流露出低落的情绪。“第一,我必须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审视自己,这很难。第二,现在不断有人骚扰我的家人,无论我的太太和孩子到哪里都有人拍照,在我们尽力复合、挺过难关时,这一点对我们来说非常难。”伍兹说。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