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中国台球协会办庆功会 丁俊晖:将努力为国争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04月06日18:49
[丁俊晖亮相庆功会]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汀苑北京报道)北京时间4月6日晚,中国台球协会、星牌集团,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为丁俊晖举行了庆功会。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小宁,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星牌集团副董事长、星伟公司董事长甘连童等领导、嘉宾以及30多家媒体近百人到场。

  这次丁俊晖在中国公开赛上没能取得冠军,但亚军的成绩依旧昭示着小晖状态的回升和回归,五场比赛9次单杆破百也令媒体和球迷为之震撼,这一次的庆功会也算是中国台球协会和赞助商为其补办的生日聚会。

  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今天表示,在鼓励丁俊晖在取得好成绩的同时,因为小晖忙于比赛没法过生日而感到遗憾。甘连舫今天为小晖补送了一个生日蛋糕,同时他祝福丁俊晖生日愿望早日实现。小晖在今天下午与球迷互动的生日会上表示,自己的生日愿望就是能在2010年的世锦赛上夺冠。

  刚刚在生日会上体现到无限欢乐和球迷祝福的小晖,心情显得很不错,他表示,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感谢星牌的帮助和支持。对于自己的成绩,小晖也是喜不自禁,“获得单赛季排名第一,是一个好的开始,在接下来的世锦赛和亚运会上,我一定努力发挥最好水平为国争光,同时也希望中国台球事业能有更好的发展”。(搜狐体育 汀苑)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