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对决拜仁优势难寻 曼联赛前训练球队放松

2
1/16

2

2010年04月06日19:5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欧冠联赛1/4决赛最后四场比赛即将开战。其中最引人瞩目的两场对决之一:曼联主场VS拜仁慕尼黑的比赛将会8日凌晨2:45上演。

  由于在上一轮比赛中被曼联1:2拜仁遭逆转,并在上周末比赛中被切尔西击败,已经彻底丧失争夺英超积分榜首位置的有利地形。加上主将鲁尼的意外受伤,8日比赛中的曼联可谓凶多吉少。

  相比之下,客场作战的拜仁慕尼黑情况正好相反,不仅本身占据了德甲积分榜首位位置,而且在赛前更传来消息,原本伤停的主将罗本将在赛前重新归队。

  反观曼联赛前训练,球队本身似乎并没有媒体渲染的那样压力重重,在6日下午的球队训练中,球队上下十分放松。

(责任编辑:王涛)

     跳转至: 页 1/16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