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姚明再度火线连线 邓华德:我上场比赛后没生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4月06日20: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4月6日 东莞报道)在明晚,CBA联赛季后赛半决赛第二场就将开打,在今天下午,广东宏远和上海大鲨鱼纷纷进行了赛前的热身训练。上海队在下午1点半左右,在比赛进行的场馆东莞体育馆进行了封闭训练。

  在首轮比赛遗憾的以几分惜败给广东之后,可以说上海队的气势并没有受到影响,反倒是给了他们不少的动力。毕竟是在比赛的第四节,他们还一度落后于广东二十多分,但是在最后关头他们甚至将比分追至2分。在周日的比赛结束之后,两队都迎来了短暂的休息期,双方的第二场比赛会在周三晚间进行。

  在周一的中午饭时间,上海队在餐厅进行午餐,但是主教练邓华德和助理教练却是一直没有顾上吃饭。两人的桌上摆着笔记本,笔记本屏幕上正在播放上一场比赛的剪辑录像。两人一边看着屏幕,一边小声讨论着,对于这个些列赛,上海队的教练组准备的非常认真。而在今天,也就是周二的下午,上海队进行了封闭训练,而在当晚,主教练邓华德也再次接受了记者们的群访。

  在采访中大家首先对上场比赛后邓华德的“暴怒”进行了采访那个,但是邓华德首先否认了自己在赛后很生气,“我并没有生气,你们都在我们的更衣室外面偷听,今年在我们的更衣室有很多大声探讨,这叫做动力,这和生气不一样。重要的是你们在偷听。我们在激励彼此,在做好准备。”

  而继上一场之前与老板姚明电话连线之后,邓华德也在昨晚再次与姚老板有了交流,“我们昨天通话了,我们交换了一些意见,我们探讨的了我们自己的问题,我们看到的问题是一致的,不过我可不能说出来是什么。当然,我们还探讨了一下下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