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霉运国安获唯一利好消息 马季奇喜得千金忙回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4月06日22: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6日北京报道)亚冠联赛主场对阵城南一和,北京国安狂攻对方球门90分钟,却因为一次手球失误被对方带走3分。中超联赛主场面对弱旅深圳,在全场占据优势又以多打少的情况下,国安依然未能拿下深圳,可谓走霉运到了极点。很多国安球员认为,这两场比赛国安都应该拿下,但是似乎命运的女神连续两次跟国安开玩笑,剥夺了国安的两场胜利。

  或许是最近连续输球压力过大,今天在香河基地训练的国安队员情绪都不是很高,以往大家相互间开玩笑的景象也不见了,似乎所有人都还沉浸在失利的阴影中。

  郁闷归郁闷,国安也收获了最近唯一的一个利好消息,那就是队内号称“小马哥”的外援马季奇喜得千金。在今天的香河基地训练场上,已经不见达克的身影,主帅洪元硕告诉记者,马季奇已经启程回国看望自己的妻子和女儿,“国安也是一家人性化的俱乐部,他(马季奇)老婆生了一个闺女,我觉得我们应该让他回去”。

  克罗地亚人可谓国安最雷打不动的主力,在前面比赛中保持全勤,考虑到最近马季奇体能消耗极大,而且确实因为家庭原因,洪元硕允许马季奇回家探望妻儿。国安最近境况不佳,全队也希望借助马季奇喜得千金这一喜事冲散霉运。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