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沈祥福面对国安不手软 2-6已成过去卡巴或缺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2010年04月06日22:14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刚刚在客场获得联赛首胜的长春亚泰在大本营进行了回归后的首次公开训练。经过一场胜利之后,亚泰队员心情显然不错,队员在训练中有说有笑,与之前的沉闷气愤大相径庭。本周六,长春亚泰将在经开体育场迎战北京国安,去年,正是在经开体育场,北京国安以6比2的比分将亚泰斩落马下,本轮对阵,亚泰能否报此前的一箭之仇,引人关注。亚泰主帅沈祥福曾经执教国安多年,在谈到本周的比赛时,沈祥福坦言,“2比6的这场比赛我有所了解,那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我相信本周的比赛,我们不会重蹈覆辙。”

  卡巴或将缺席周末比赛

  在上轮亚冠联赛结束之后,亚泰的后防核心卡巴雷罗膝盖出现了伤病,他甚至为此缺席了上轮的中超联赛。根据主教练沈祥福的介绍,卡巴雷罗目前膝盖已经出现了积水的现象,本周比赛出场的可能性不大。在亚泰的训练课上,卡巴只是一个人进行了简单的活动,并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卡巴雷罗一旦缺阵,亚泰的后防线就不得不面临重新组合的问题,在上轮联赛,沈祥福一直启用韩国外援李世仁顶替卡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效果不错,不过,李世仁作为球队的主力球员已经打满了此前亚泰新赛季的所有5场正式比赛(三场亚冠、两场联赛),体能是否有所保障是教练组比较担心的问题。此外,沈祥福还透露,张文钊在之前的联赛中以主力身份登场效果不错,这实际上也给主力边前卫张笑非找到了一个合适的替补球员,也使得教练组在边前卫位置上有了更多的选择,这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

  沈祥福面对旧主不手软

  沈祥福曾经在北京国安执教多年,这次重新面对老东家,他对昔日球队的了解必然会对亚泰有所帮助,对此,沈祥福表示,“北京国安这么多年虽然人员更迭比较多,但基本打法依旧在延续,我对这支球队是有一定的了解的,周六的比赛一定会很艰苦,但是我们是主场作战,作为一个职业教练,获得比赛胜利是我们唯一追求的目标。”对于之前的2比6那场让亚泰刻骨铭心的惨败,沈祥福则坦言,“当时我在广州执教,但对这场比赛还是有些了解的。我想,双方的差距肯定没有这么大,能够出现这样的比分,应该是队员的心态出现了问题,有很大的偶然性,这次再相遇,这种情况肯定不会出现。”赛季之初,长春亚泰制定了亚冠小组出线,联赛夺冠的目标,但是,现在亚冠联赛小组出线的美梦已经破灭,这种不利的局面是不是会影响到亚泰队员的自信心?沈祥福认为,“说我们在亚冠赛场上丧失了自信心,存在了比赛阴影,这是外界杜撰的,我认为这种现象在球队中式不存在的,亚冠联赛的失利,只能更加激发我们在联赛赛场上的斗志,我相信我的队员。”(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