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球员受辱怒砸球迷 面临处罚恐遭六个月监禁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6日22:44


  北京时间4月6日晚,德国地方检察官就汉堡队秘鲁前锋格雷罗保罗向球迷投掷塑料饮料瓶,并击中对方头部一案回应记者提问。

    搜狐体育讯 “这件事情实际上涉及到两个方面:一个是他投掷的到底是什么,另外一件是格雷罗的做法是否已经伤害到了受害者。”当地一名检察官说,“如果瓶子里装满了液体,那么这件事就有可能被上升到‘危险行为’的法律层面。”

  事实上如果发现格雷罗确实是有意伤害对方身体的话,那么未来他可能将会面临长达6个月的监禁。从电视画面中的镜头上看,格雷罗之所以做出这样的行为是因为球迷在看台上辱骂他“滚回自己的国家”开始。而在这场与汉诺威互交白卷的比赛中,格雷罗事实上已经缺阵长达7个月的时间。

  尽管格雷罗在事后向球迷表示自己“非常抱歉”并称自己“犯下了一个巨大的错误”,但汉堡队以及他本人仍然将面临来自德国联赛方面的巨额处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