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迎战拜仁将不派鲁尼登场 不会就此冒险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06日22:29

     新华社伦敦4月6日体育专电 欧冠1/4决赛次回合较量即将打响,处境不利的曼联队主帅弗格森6日表示,与拜仁慕尼黑队的生死战不会冒险派上仍在养伤的鲁尼。

    在上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主队拜仁最后时刻上演翻盘好戏,以2:1绝杀曼联,在两回合争夺中占得先机。而运气不佳的“红魔”不仅痛失好局,还在终场前损失了锋线大将鲁尼,后者在与戈麦斯的一次拼抢中右脚踝受伤,据诊断需要休养一个月左右。

    “鲁尼的伤势恢复得很快,这要归功于医生的努力,但在他没有恢复到百分之百前,我不会在7日的比赛中冒险让他上场,我更希望他能在17日与曼城的德比战中回来。”弗格森此间接受采访时说。

    尽管显得很谨慎,但弗格森还是有些不忍,毕竟鲁尼本赛季已打入34粒进球,而处于争夺英超和欧冠关键期的曼联,此时正需要这位强力前锋。

    “我不认为他会坐在蘀补席上,也许我们会让他出场,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面对记者的追问,弗格森打起了“太极”。

    如果鲁尼缺阵,贝尔巴托夫或者18岁的马切达将成为曼联得分的关键球员。而与阵容不整的对手相比,拜仁目前士气高涨,首回合伤停的罗本将会随队前往老特拉福德,如果荷兰人和里贝里联袂登场、坐镇两翼,相信定会让“弗爵爷”感到不安。(完)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