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伍兹青涩照片曝光 曾经青春年少王者气质已初显

体育画报封面人物
1/15

体育画报封面人物

2010年04月07日08:04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首场大满贯赛----美国名人赛将于4月8-11日在佐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球场举行,此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饱受性丑闻困扰的高尔夫头号球手老虎伍兹将是离开赛场近5个月复出之后的首战。

  当老虎周一被问道在休息这么长一段时间之后,他是否感觉准备好夺取自己的第15个大满贯赛冠军时,伍兹回答说:“什么也没有改变,我会出去尽力实现这个目标。在过去五个月,我的生活发生了许多事情,现在我在这里参加名人赛,出来竞争,我只是感觉在做这件事情的时候真的很激动。”

  老虎伍兹的球迷们相信:只有伍兹回到高尔夫赛场,才有可能找回最初的自信。确实如此,老虎伍兹是为高尔夫而生的,只有回归高尔夫赛场他才会变成那只勇猛无比的老虎。那我们一起回顾老虎伍兹职业生涯中的经典瞬间吧。

  

(责任编辑:王玲)

     跳转至: 页 1/15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