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卡洛斯无意间曝惊天秘密 意甲神锋有望搭档大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04月07日00:07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客场0比3负于乌迪内斯之后,尤文图斯上下无颜见江东父老,他们在俱乐部官网上向球迷道歉之后,便学习国际米兰采取了新闻沉默政策。但即便如此,依旧抵挡不住外界对斑马军团的批评,批评之余,更多的声音集中在了关于他们今年夏天的重建和改造上面。前段时间,《米兰体育报》曾经表示今年夏天尤文图斯将会进行大清洗,包括主教练扎切罗尼在内的很多人,都会离开尤文图斯。意大利著名足球经纪人帕斯夸林,在接受《足球市场》的采访时也提到,尤文图斯将会进行大面积的改变和换血,“他们会来一个新的主教练,一个伟大的教练,一些球员也会离开,我认为其中就包括泽比纳和特雷泽盖。”

  其实,关于特雷泽盖离开尤文图斯的传闻,从去年夏天开始就一直没有断过,只不过现在更集中一些。前几天,法国《队报》透露,特雷泽盖极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的时候回到法甲加盟里昂。他的经纪人卡利恩多在接受《全市场》的采访时,也证实了里昂确实对特雷泽盖感兴趣,“我很了解里昂,他们一直都很喜欢特雷泽盖。”而卡利恩多对《队报》的说法是:“和以往相比,他今年转会的可能性要大一些。”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里昂方面目前对此事并没有给出积极的回应。里昂主教练皮埃尔在回答记者的提问时就说了,“特雷泽盖目前并不在计划之中,我也不知道他与俱乐部之间进展如何,到现在也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内容。”

  特雷泽盖回里昂,这看上去是很靠谱的消息。但是根据《意大利足球》的报道,特雷泽盖还有可能去另外的联赛踢球,而披露这一消息的是位大人物,他就是目前效力于巴西科林蒂安的罗伯特·卡洛斯。在接受巴西媒体的采访时,罗伯特·卡洛斯对外透露,特雷泽盖对前往巴西联赛踢球很感兴趣,“上周,我收到了一位法国好朋友打来的电话,他同时也是特雷泽盖的好朋友,他告诉我说,特雷泽盖或许可以被科林蒂安所用。他没有谈到其他俱乐部,只说了科林蒂安。特雷泽盖想来巴西踢球。”如果特雷泽盖真的去科林蒂安踢球的话,那这支巴西球队的锋线将会非常引人关注,罗纳尔多加特雷泽盖的组合,仅在球市号召力上就值得一提。

  《意大利足球》认为,虽然历史上欧洲球员很少去南美踢球,但由于特雷泽盖有阿根廷血统,并且在阿根廷长大,这也许会让他很好地适应巴西足球的风格。如此一来,尤文图斯球迷就要伤感了,在效力斑马军团的十年时间里,特雷泽盖给尤文图斯球迷带来了无数的快乐和欢笑。32岁的法国前锋,在代表尤文图斯征战的241场意甲联赛中,已经打进了138球。这个赛季,特雷泽盖饱受伤病困扰,再加上阿毛里、亚昆塔的存在,他的上场时间并不多。根据《米兰体育报》的统计,特雷泽盖在联赛有18次出场,欧冠和欧联杯各有4次出场,总出场时间为1727分钟,但他仍为斑马军团打进了10个球,联赛7个、欧冠1个、欧联杯2个。(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