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曼联

曼联回到主场复仇拜仁 传鲁尼将进入比赛大名单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4月07日02:07

  明天2时45分,欧冠上半区的两场1/4决赛将展开较量,两支首回合失利的球队,均回到主场期待放手一搏。曼联回到老特拉福德迎战拜仁慕尼黑,而法甲内战中,波尔多在查班迪马斯球场对垒老冤家里昂。就目前两队的状态,主场作战的球队翻盘难度很大。在家门口被淘汰,这将是一个多么痛苦的结果!

  曼联VS拜仁

  首回合比分:2比1 拜仁胜

  鲁尼神奇复出?

  客场1比2告负,意味着主场作战的曼联只需要一个实惠的1比0便可晋级。按照曼联现在的状态,他们能不能取得胜利成了问题。联赛新败让曼联丢掉了联赛榜首之位,而拜仁在客场击败了沙尔克04成为德甲领头羊。从士气上分析,曼联处于低谷,拜仁是高峰。

  在最重要的人员配置方面,曼联更处于下风。本赛季已经打进34球的鲁尼,因为在首回合比赛中受伤而已经缺席了与切尔西的联赛。不过,目前传出最新消息是:鲁尼有可能出场。早在三天前,英国媒体就拍到了鲁尼脱掉护具健步如飞的镜头,这是不是意味着他将提前复出呢?据英国媒体报道,昨天在曼联的卡灵顿训练基地,弗格森为鲁尼安排了一场秘密的训练课。英国媒体甚至言之凿凿地表示:“鲁尼肯定进入比赛名单,也许不是主力。”对此,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非常生气,他警告曼联:“请弗格森要为英格兰队的前途着想。”如果冒险复出,鲁尼再受伤必将影响世界杯之旅。

  与曼联闹心鲁尼的伤病相比,拜仁不必受伤病拖累。上轮比赛因伤停赛的罗本、因黄牌停赛的施魏因施泰格都将复出,而在联赛中拉伤肌肉的中后卫范比滕也确定可以出场。拜仁大将里贝里说:“对于比赛,我们充满了期待,淘汰曼联是我们必须要做到的。”

  波尔多VS里昂

  首回合比分:3比1 里昂胜

  里昂要报联赛的仇

  里昂最恨谁?当然是波尔多。正是波尔多终结了里昂联赛的七连冠纪录。本赛季在欧冠他们再次狭路相逢,真是冤家路窄。算上上一场欧冠交手,本赛季双方已经交锋三次,均是里昂获胜。两次联赛交手,里昂均以1比0获胜。欧冠中的3比1大胜,让此前欧冠中取得7连胜8战仅失3球的波尔多很受伤。

  目前在法甲联赛积分榜上,里昂虽然以57分高居榜首,但积56分的波尔多少赛两场,联赛的竞争还要进行下去。赛前里昂主帅普埃尔就说:“在一场3比1大胜后,我就坚定了进军半决赛甚至决赛的信心。”不过,本场比赛法国国脚戈武停赛,头号前锋利桑德罗·洛佩斯也有可能缺席。

  波尔多主教练布兰克对于比赛没有放弃:“主场2比0并不是一个难以完成的任务,特别是在我们的两个主力重新回到主力阵容的情况下。”

  欧足联主席、法国人普拉蒂尼显然更看好里昂,他认为:“现在的形势显然是里昂更有利,他们已经连续七年冲出小组重围,而波尔多是欧冠改制以来第一次晋级淘汰赛,经验不足是波尔多不能再进一步的原因。”本报记者 陈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