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国安队返回香河备战长春之行 总结会重点抓细节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07日00:25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北京国安队回到香河基地,全力备战周六客场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昨天晚上,全队也召开总结会,总结在主场不敌深圳队比赛中出现的问题。

  根据教练组的安排,国安队昨天的训练以力量和灵敏度练习为主。训练开始前,主帅洪元硕向队员们表示:“和深圳那场球输了,这责任在我,所以你们不要有压力,别背思想包袱。”老洪也给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发了短信,主要内容就是告诉老板:“输球怨我。”

  在昨天的训练中,初为人父的国安队主力后腰马季奇没有出现,其他队员都正常参加了训练,教练组这两天也会根据队员的状态研究对阵长春队的人员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昨天训练结束后,加盟国安队后还没取得进球的奥托专门进行加练,主教练洪元硕和助理教练吕军都在旁边指点奥托。

  结束了昨天的训练后,国安队晚上也召开了全队总结会。在会上,首先播放了国安队与深圳队的比赛录像,教练组也让队员们通过看录像来寻找问题。对于这场比赛,洪元硕并没有批评某名队员,而是针对全队在比赛中出现的细节问题进行总结。

  昨天,亚足联宣布了纪律委员会开出的罚单。国安因在2月23日亚冠主场和墨尔本胜利队的比赛上,有球迷用激光笔照射主裁判眼睛,被罚款1千美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