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伍兹澄清从未服用禁药 媒体质疑老虎装“好人”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07日00:28

  晨报讯(记者 李莹)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的复出战美国名人赛将于8日在美国奥古斯塔球会打响。昨天,已抵达赛场备战的伍兹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他澄清了有关自己曾服用兴奋剂等不实传闻,并表示妻子艾琳不会来观看他的复出之战。

  在奥古斯塔球会,身材稍显发福、并蓄起了胡须的伍兹已经开始了赛前训练。比赛前,他按照规定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此前,准备复出的伍兹曾接受了一家电视媒体的采访。但是对于一些关键问题,伍兹总是强硬地回避。这使他原本就不怎么样的媒体关系变得更加糟糕。

  在昨天35分钟的发布会上,伍兹显得态度好了很多。面对数十个问题,包括相对敏感的提问,他也没有继续以“这是隐私”来回绝。发会布上,他照例对自己的行为道歉。“我会忘记过去,也希望能够改变你们对我从前的看法,我会在球场上更加努力。并将自己的精力投入到未来的生活中。”他还再次澄清,自己未曾服用过兴奋剂、生长素等违禁药品。

  尽管有了好态度,但是媒体对老虎还是不满。甚至有媒体在报道中质问,谁知道他是不是在继续撒谎?有媒体还预测伍兹装“好人”装不了多久。

  据媒体报道,曾有一名所谓的伍兹前女友准备在他比赛时前来闹场。消息一出,奥古斯塔球会方面立即采取措施。据悉,伍兹为此特别聘请了90名贴身保镖,加以防范。老虎复出也吸引了媒体关注,据悉,旅游卫视将在比赛期间对赛事进行直播。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