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征战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马晓旭受伤无缘亚洲杯 近日将出国接受手术治疗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07日00:39

  晨报讯(记者 张鑫) 左腿的韧带刚刚复原,马晓旭的右腿十字韧带又断了,目前已确定无缘下月开打的女足亚洲杯。昨日,马晓旭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十分平静,“伤病对我来说已经习惯了,没什么,既然伤了,那就好好养着。”

  马晓旭介绍说,自己是在4月1日跟昆明元老队热身赛时受伤的,“一次转身突破时听到右腿一声细微的脆响,随后就是一阵剧痛。”据了解,马晓旭将在近日出国接受手术,“足协正在联系,毕竟国外的条件更好。有可能去美国,也有可能去英国,英国那边正在问孙继海,但是最后去哪儿还没有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