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评论 > 综合热评

新快报:伍兹表演可获奥斯卡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07日00:44

  北京时间4月6日,"老虎"伍兹在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对于这个新闻发布会,专栏作家提姆·达尔伯格则说,如果伍兹去当演员的话,一定可以获得奥斯卡奖。  

  如果这是一部戏曲的话,伍兹完全可以获得奥斯卡奖。因为他的表演真是出神入化,他讲话的语调温柔,他讲话时充满了悔意。

  很显然,这是有帮助的,新闻发布会进展得相当顺利。207名记者尽力拥挤到美国名人赛的采访室中,可是伍兹滑头得却像第18洞果岭光洁的表面。再说,当一个人已经倒下的时候,平常人实在很难落井下石踢他一脚。在35分钟时间里,伍兹控制住了过去5个月看上去根本无法控制的伤害。他甚至抛出了几句仿真陈述,以确保每个人不至于空手而归。

  但是,伍兹没有说自己在感恩节是如何开车撞上消防栓的。虽然他第一次证实自己在车祸受伤,嘴唇缝了5针。但是车祸的其它细节完全是按法律说法。"警察调查了整个事件,他们处罚了我166块,整个案子已经终结了。"伍兹说。

  对于伍兹来说非常不幸,即便是他再付166块,也不能驱散所有疑问。性丑闻产生了就不会轻易消失。每次伍兹努力向前跨一步的时候,便有一个人站出来提醒大家,他是如何下流无耻。

  这一次,乔思琳·詹姆斯(色情电影明星)邀请记者到曼哈顿修士俱乐部,一起观看"老虎"的新闻发布会。在那里,乔思琳反击了伍兹努力装扮的好父亲形象。乔思琳说伍兹在女儿出生才10天便跑来鬼混。她同时戳穿了伍兹的另外一个谎言--生活在谎言之中一点也不快乐。"从他给我讲的那些话,他过得很愉快。"乔思琳·詹姆斯说。

  当然,到最后,人们总是会相信他们愿意相信的事情。伍兹在谈论性丑闻的时候不够坦率或许从长期来说不会有什么影响。对待这样的超级明星,绝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原谅,不愿意回忆以前发生的事情。大部分人不关心几个月之前伍兹一直躲在警察的报告后面,又或者不肯完全披露与加拿大医生嫌疑犯的关系。

  相反,当伍兹说自己现在知道家庭意味着一切,以及他真的愿意帮助像他那样的人时,大部分人却宁愿选择相信。星期一的练习赛,这种尊重已经展现了。他微笑的次数更多,签名也更多。

  如果伍兹真的在大师赛夺冠了,也许会成为体育历史上最伟大的故事之一。这也有利于他的公众形象的恢复。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