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美国职棒大联盟深耕中国市场 组织球迷看揭幕战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07日01:15

  新快报讯 在美国国内,MLB依循惯例请来总统开球,为自己新赛季造势。而对于中国市场,MLB同样重视。北京时间前日上午8点,MLB特地在广州组织了一个揭幕战派对,邀请球迷一起观看纽约扬基对阵波士顿红袜一战的直播。MLB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开拓中国的市场,推动棒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

  MLB中国区总经理谢龙表示,目前MLB采取的是双线出击的做法,一方面推动棒球运动在中国的普及,例如举办规模已经扩大到120所小学的PLAY!B小学生棒球联赛;另一方面则与中国棒协合作,在提高职业队水平的同时力争培养出中国职棒界的“姚明”。

  MLB亚洲推广部主任戴尔透露MLB已经在无锡建立了中国的首家棒球发展中心,有16名平均年龄12岁的小球员正在这里接受系统的棒球训练,同时全方位感受美国职棒文化。谢龙说:“我们培养出来的学生不仅能掌握世界上最好的棒球技术,还能有很好的文化课成绩,此外能学到正宗的英文。”

  MLB副总裁、亚太区总经理吉姆·斯莫表示,从2002年MLB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以来,已投入上亿元人民币参与中国棒球运动的推广普及、青少年的培养等工作,“这是我们最关注的一个区域,我相信我们的工作不会白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