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0男子冰壶世锦赛 > 男子冰壶世锦赛新闻

男子冰壶世锦赛-中国单局丢5分 4-9法国遇3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4月07日00: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2010年男子冰壶世锦赛在意大利展开了第四日的争夺,在第10轮比赛中,中国队对阵法国队单局丢掉5分,最终以4-9提前两局认输,遭遇了本次比赛的三连败。

  在之前的五场比赛中,中国队取得了2胜3负的战绩,在本场比赛之前已经两连败了。今天中国队的对手法国队的战绩是1胜5负,但是中国队曾在2009年世锦赛和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均输给了对手。

  中国队派出了一垒臧嘉亮、二垒徐晓明、三垒王奉春、四垒刘锐,而法国队也使用的是冬奥会的原班人马。前两局,双方都出现不同程度的失误,分别在对方后手进攻的情况下偷得2分,战成2-2平。

  第3、4局,双方均无建树。第5局,法国队依然握有后手进攻的优势,这局他们表现十分出色,得到了5分,一下子将比分扩大为7-2。第6局,双方再次互交白卷,比分没有变化。

  第7局,中国队继续后手进攻,尽管他们拿到了2分,将比分追成4-7。不过,第8局法国队还以颜色,在他们的后手进攻的情况下,同样取得2分,将比分改写成9-4。中国队看着大势已去,最终不得不提前两轮认输,遭遇了三连败。

  在同时段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苏格兰队以7-4力克德国队,挪威队以10-5大声东道主意大利队,瑞典队以9-5横扫日本队。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