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国安小将赴欧投师齐达内 张稀哲成中国惟一代表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07日02:28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由西班牙第二大银行毕尔巴鄂银行(BBVA)赞助的西班牙电视节目《寻找明日巨星》选拔活动在国安香河基地结束。北京国安队1991年出生的小将张稀哲从60多名候选人人脱颖而出,成为中国区惟一代表,将于4月20日启程前往马德里参加巨星足球学校为期43天的集训,学校校长为法国足球巨星齐达内和乌拉圭足坛传奇人物弗朗西斯科利。

  BBVA作为北京国安和西甲联赛的赞助商,全程赞助了《寻找明日巨星》的节目。该节目为日播,4月25日开始,在西班牙TV5频道播出,一直到6月4日结束。节目的具体流程为,4月21日和22日两天,全世界的50名候选人在位于马德里郊区的西班牙国家队训练基地开始集训。利用前两天时间,50名球员将淘汰掉33人,只剩下17人进行此后43天的集训。最后经过西班牙评审团的考核之后,挑选出一人参加西甲球队中某一支球队的准备期训练,从概率上讲,有可能直接进入皇马和巴萨这样的豪门球队。该节目不但进行足球内容的直播,最终的17名候选人每天的生活情况也将通过电视镜头进行展示,类似于西方流行的真人秀。

  球队培训的主教练为路易斯·费尔南德斯,曾执教毕尔巴鄂竞技。此外,齐达内和弗朗西斯科利两位校长还将与17名终极培训者进行座谈和教学。张稀哲被选中之后,将在离开北京之前恶补西班牙语。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