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曼联

鲁尼复出都说不行 弗格森可能使用单前锋战拜仁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07日02:31

  本报讯 在上周韧带损伤的鲁尼,尽管被英格兰媒体曝光,鲁尼已经加紧了恢复性训练,但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表示,他不会冒险让“鲁小胖”在明日凌晨与拜仁的欧冠赛中复出,而拜仁方面当然也不希望看到赛季已经进32球的鲁尼上场。

  英格兰媒体此前曝光,鲁尼伤势恢复良好,甚至有可能赶上与拜仁的欧冠第二回合比赛,比如以替补球员上场。但昨日的赛前训练中,记者们并没有看到鲁尼与队友们训练,弗格森也给出了明确回答,不会让鲁尼上场,任何替补的可能也微乎其微。“医疗小组做出了非常杰出的工作,但我不会冒险使用一位没有恢复到100%的球员。鲁尼出战曼城的比赛希望更大,或许他可能在与布莱克本的比赛中出任替补。”弗格森昨日明确表示,“这与鲁尼的脚踝伤势恢复无关,我只是不希望让他冒险。”这句话的另一个意思是,弗格森认为,即使鲁尼不登场,他也自信带领红魔击败首回合一球领先的拜仁,“我们会拿出比首回合更好的表现。”

  拜仁方面欢迎弗格森的“明智”决定,罗本就说了:“我们就希望鲁尼不要上场,他是曼联队内最‘恐怖’的球员。”英国《每日星报》还说,为了保护鲁尼的脚伤,妻子科林甚至不让鲁尼开车。

  此外,弗格森还表示,在上周末联赛中攻进切尔西一球的马切达,也不太可能首发。因此媒体揣测,弗格森会祭出贝尔巴托夫的单前锋阵型。

  与此同时,拜仁方面的荷兰边锋罗本已经伤愈,可以在对曼联的比赛中出场,这意味着拜仁可以排出拥有“里贝罗”组合的最强阵容。(郑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