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白雪多巴备战伦敦马拉松赛 女队正兵分多路训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07日02:39

  本报讯 (记者范遥)4月25日,久负盛名的伦敦国际马拉松赛将拉开战幕,作为中国女子马拉松领军人物,白雪正在青海多巴基地进行最后的备战,这场比赛也是她备战伦敦奥运会计划中的重要一站。

  伦敦马拉松赛是世界4大马拉松赛之一,也是史上产生世界最好成绩最多的比赛。2007年,中国选手周春秀曾以2小20分38秒赢得该赛事冠军。国家中长跑队领队田晓军透露,柏林世锦赛冠军白雪也将参加这一赛事,目前白雪正在青海多巴基地进行赛前的高原训练。

  目前中国女子马拉松队兵分多路,跑出今年国内最好成绩的是老将周春秀,她在3月21日的首尔国际马拉松赛上以2小时25分01秒获得亚军,而在年初去肯尼亚集训的朱晓琳则在米兰半程马拉松赛上以1小时10分07秒夺冠。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