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城南一和

国安表态将严打工体激光笔 情节严重者将被拘留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7日03:00
多数国安球迷抵制激光笔
多数国安球迷抵制激光笔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1000美元!这是国安为球迷在工体乱用激光笔付出的代价。在亚足联昨天宣布了对国安的处罚后,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表示一定要严打激光笔。

裁判在工体遭到激光笔照射
裁判在工体遭到激光笔照射

  据悉,国安受罚的原因是2月23日亚冠主场对墨尔本胜利一役,有球迷用激光笔照射主裁判眼睛,干扰了执法工作。不过,目前,国安尚未收到处罚传真。张路说:“球迷到场看球是为了支持球队,可使用激光笔的行为到底是帮忙还是帮倒忙?之前俱乐部多次重申此事。我们希望个别球迷谨慎些,这只会损害球队利益,特别是亚冠这种洲际赛场,也会损害首都球迷的整体形象。”

  此前,国安和北京市公安局治安总队都发布过将在主场严厉打击激光笔照射行为,且建立了直线联系,携带激光笔且情节严重者将被处以拘留等行政处罚。张路表示,俱乐部将继续与治安总队通力合作。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