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水货奥托恐被剔出主力阵容 洪元硕要整治任意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7日03:01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国安在香河进行封闭集训,备战周末与长春亚泰的联赛。近几场比赛表现不佳的外援奥托很可能面临被弃用的局面。

  昨天训练的上半段,队员们进行了力量和灵敏训练,之后是针对性的分组技术训练,最后是主力队员进行分组对抗赛,其余人员着重于体能恢复训练。

  分组对抗中,近来状态不佳的奥托常被换出主力一方,这也说明他很可能在周末客战长春亚泰时被弃用,大格或小格都可能顶替巴西人。不过,主帅洪元硕还是认为奥托有能力,只是还未完全与球队融合,“双线作战消耗了球员大量体力,奥托肯定还有机会,教练组也会尽量给他时间。不过,阵容还要根据对手来做合理安排,奥托是否首发现在还不好说”。

  另外,国安连续两场都有任意球失球现象,但昨天训练并未对此进行安排。洪元硕说:“我们会另外找时间进行针对性练习,这个问题会尽快解决。”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