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曼联

弗格森称能战胜对手 拉姆:没有鲁尼曼联不可怕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7日03:10

  本报讯 曼联明晨将坐镇主场,目标逆转拜仁,连续3年打进4强。双方的进攻核心鲁尼和罗本都有伤在身,赛前两队大放烟幕弹,曼联称鲁尼有4成机会上场,拜仁也一口咬定罗本将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曼联在首回合比赛中1比2告负,不过他们拿到了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主场只要1球小胜且不失球即可翻盘。在弗格森看来,这对曼联来说不是难事,“我们在老特拉福德向来能战胜一切对手。”曼联官网则举出了3年前的例子,“当时曼联客场1比2输给罗马,然后联赛1比2输了球,和上周的形势完全相同。可回到老特拉福德,曼联打了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7比1狂胜罗马,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次也能大胜拜仁。”

  拜仁方面同样士气高涨,主席赫内斯认为,从客场全身而退,将标志着拜仁在欧洲赛场的复出。拉姆则挑衅称,"“没有鲁尼的曼联并不可怕”。

  鲁尼到底能不能上场?曼联官方昨天又有了新的版本——四成机会。这比预计的2周快了很多,但很可能是曼联的烟幕弹。拜仁方面的罗本昨天也没有完成全部训练,德媒体认为罗本顶多担任替补,不过赫内斯称罗本没有问题,“他只是肌肉疲劳,上周他没有出场,打这场比赛肯定没问题。”(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