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里尼奥:国米已具强者风范 梦想半决赛再双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4月07日03: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在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的一场交锋中,国际米兰做客卢日尼基球场1比0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总比分2比0轻松淘汰对手,7年后再次晋级四强。赛后,国际米兰上下对于结果均表示满意。主帅穆里尼奥更已开始期待在半决赛中继续保持连胜势头。

  此前几轮意甲联赛,穆里尼奥在赛后均拒绝接受采访。不过在欧冠晋级四强之后,狂人心情大好。面对天空体育台的话筒,穆里尼奥说:“欧冠联赛最近五场我们获得了全胜,晋级四强是当之无愧的。现在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也许我们将止步不前,但考虑到球队的心态和士气,我更愿意去期待冠军。晋级四强将让国际米兰在未来的比赛中彻底摆脱弱者心理,我们拥有完美的防守,也拥有进球的能力。国际米兰已经成熟,我们会继续挺进。当然,眼下最关键的是联赛和意大利杯的半决赛。”

  当谈到国际米兰半决赛的对手是,穆里尼奥说:“巴塞罗那或者阿森纳都无所谓。巴塞罗那是欧洲冠军,但阿森纳同样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而且他们充满活力。重要的是我们能够以我为主,让别人跟着我们的节奏,我们才有机会获得胜利。”

  而在面对《慢镜头》的采访时,穆里尼奥的话题又回到了本场比赛:“我现在有两个梦想,那就是获得半决赛第一和第二回合的胜利。至于今天的比赛,我们把握住了第一次机会,从而把握住了全场的胜机。事实上斯内德有伤在身,但今天他的表现非常好。此外我们四名后卫和两个后腰也做出了突出贡献。这也许并不是一场伟大的表演,但我们实实在在地获得了晋级四强的资格。另外我还要感谢远道而来的500名国际米兰球迷,他们鼓舞着我们。”

  中场大将坎比亚索今天的表现相当稳健,而对于晋级四强的结果,阿根廷人显得异常兴奋。坎比亚索说:“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的防守做得非常好,成功晋级四强。如今我们要把注意力立即转移到联赛之中。至于半决赛,那是两周之后的事情,暂时还没有什么考虑。我们的对手究竟是巴塞罗那还是阿森纳,这不是我们能够决定的,所以也不需要去想。不过进入四强的球队没有一支不希望获得冠军的,我们也不例外,对此我非常憧憬,我渴望站在欧洲之巅。”

  埃托奥本场打满全场,赛后他说:“这是一个激动的时刻,因为我们晋级四强。本赛季国际米兰的首要目标就是在欧冠赛场取得好成绩,我们仍在继续努力前进,而今天的表现也有目共睹。斯内德把握住了机会,这场随后的比赛显得非常顺利。我们不仅拥有运气,同时实力也高出一筹。我们控制着比赛,而对手在我们的防守面前并没有什么办法。两周后我们就将迎来半决赛,我想我们依然会做好准备,无论对手是巴塞罗那还是阿森纳。”(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