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陕西中建VS江苏舜天

球迷谏言朱广沪恢复四后卫战术 李毅变身面具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4月07日04:05

  本报讯(记者 杨怡)从沈阳归来后,鉴于全队比较疲惫,昨日中建浐灞队放假一天。从今日起,浐灞队将重新集结,备战下周二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对浐灞利好的是,李毅戴着“铁面罩”归来。

  兵败辽宁让外界对浐灞队的期望值降到冰点,近几日球迷纷纷在论坛上向朱广沪建议,恢复四后卫战术、让王云担任主力、让王尔卓登场、给郑涛和曹欢更多耐心等,其中四后卫战术得到诸多球迷力挺。一位业内人士指出,两轮仅积1分,浐灞队的开局的确不理想,但迄今为止,包括热身赛,浐灞队这套阵容仅磨合了四场比赛,球员和球员之间、球员和主教练制定的战术都需要一个磨合。据悉,俱乐部给教练组一个充分的磨合期,让老朱放开手脚改造球队。

  第三轮陕苏之战移至下周二,让教练组有相对宽裕的时间来改善攻防战术。由于孙继海停赛,浐灞队很可能恢复到四后卫战术,让曹欢和郑涛回归到左右边路,中路搭档为忻峰和桑托斯。其实在当前背景下,四后卫战术最适合浐灞队,以往两个赛季浐灞队能蝉联中超一流防线的称号,与成熟的防守体系密不可分。而上赛季朱广沪中途接手时,主打的也是四后卫战术,显然对这套防守体系老朱并不陌生。一旦老朱恢复四后卫战术,困扰浐灞队的边路难觅人选问题将迎刃而解,左前卫有于海和王尔卓,右前卫有曲波和李毅。而前两轮糟糕的战绩已说明浐灞队的三后卫战术值得商榷。昨晚,李毅伤愈归来,由于鼻梁骨还需要一个恢复期,近一段时间,李毅将戴着“铁面罩”训练和比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