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首届中国拳击公开赛 奥运亚军张志磊险胜才晋级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07日04:25

  本报讯 (记者 施绍宗) 由国家体育总局、贵州省政府主办,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中国拳击协会、贵州省体育局、贵阳市人民政府承办的首届中国拳击公开赛昨天进入第2天,中国名将、北京奥运会91公斤以上级银牌得主张志磊仅以1分的优势险胜对手晋级。

  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常建平说,中国拳击公开赛是经国际拳联批准的亚洲地区唯一的顶级赛事,今后将打造成一项长期稳定、具有中国特色的国际拳击顶级赛事。

  首届中国拳击公开赛前天在贵阳金阳体育馆开战,来自古巴、俄罗斯、意大利、德国和中国等21个国家和地区22支队伍的102名选手参加了这一比赛。

  东道主中国队派出了包括奥运冠军邹市明、奥运亚军张志磊在内的11名拳击好手参加全部级别的角逐,他们均为3月在海南进行的全国锦标赛各级别的金牌得主。奥运冠军张小平和另一名中国拳击名将胡青没有参加锦标赛,因此未能获得参加拳击公开赛的资格。

  9个级别预赛我队8胜2负

  中国拳击公开赛首日进行了4个级别的预赛,我队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昨天,中国拳击公开赛进行了48公斤级、51公斤级、57公斤级、75公斤级以及91公斤以上级共5个级别的13场预赛,中国队选手取得了5胜1负的战绩,在91公斤以上级的角逐中,北京奥运会该级别亚军张志磊以7比6险胜哈萨克斯坦队选手米尔萨塔耶夫。另外,在48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队的徐远光以2比3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马赫木多夫,中国队选手吴荣国以16比6大胜日本队的林田。在57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队的岑雨以9比2大胜约旦队的阿尔组比,中国队的谭隽以15比0狂胜中国香港队的曹声扬。在75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队的张建艇以8比5击败中国台北队的杨育庭。

  经过抽签,参加51公斤级的邹市明的首轮比赛将在8日下午进行,对手为菲律宾队拳手萨鲁达。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