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90保镖护卫下复出 FBI保镖严防“虎女郎”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07日04:37

  该跟来的老婆,不愿意跟来

  ●不该来的情妇,很怕她们来

  信息时报讯 女人是老虎,想必高尔夫球星“老虎”伍兹已经体会到了这句话的意思。前日,“老虎”抵达奥古斯塔球场备战本周四开始的美国名人赛。屡屡被情妇恶搞的伍兹为了防止有人在他的复出首秀上闹事,特意雇佣了90名保镖为自己保驾护航,其中不乏FBI前探员。

  FBI保镖严防“虎女郎”

  伍兹雇佣了包括前FBI探员在内的90名私人保镖,加上赛事组委会为比赛准备的约200名安保人员,总共将有约290人为伍兹的首秀保驾护航。伍兹自费聘请的90名保镖由一群前谍报人员、前FBI探员和武装警察组成,阵容相当“豪华”。

  伍兹参赛有保镖并不罕见,不过这样一个安保阵容仍然让人有些惊讶。当然老虎伍兹团队这样考虑也有自己的道理,因为他复出的第一站比赛谁也说不清楚会发生什么事情,特别是那些情妇会做什么事情。

  8名保镖寸步不离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保镖说:“伍兹还给我们分发了那些女人的照片,确保我们届时能认出她们。如果被媒体拍到任何漂亮女人和伍兹有身体接触,我们就惨了。”当然,要90名保镖都跟着伍兹比赛太不现实。在伍兹比赛时,将有8名保镖寸步不离地跟着他,其他人员则分散在赛场周边。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