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首届羽毛球超级联赛无外援 付海峰被青岛队抢走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07日04:41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2010年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球员交流大会昨天下午举行,财大气粗的青岛队成为最大赢家,一气将付海峰、杜婧、汪鑫和周文龙四名球员纳入麾下。

  经过了去年年底的排位赛,共有青岛、广州粤羽8支队伍获得今年超级联赛的资格。在交流大会中,27人登上选秀名单。按照规定,A级球员的转会费在10万~20万元之间,B级为3万~8万元,C级为1万~3万元。选秀的结果并没有太多的冷门产生,财大气粗的青岛队成为最大赢家,先后将周文龙、汪鑫、付海峰、杜婧纳入麾下。两外两名A级球员张亚雯和于洋分别被浙江和湖北摘走。这样奥运双打亚军的付海峰将从广东队转会青岛。

  此外,令人感到有些很意外的是,并没有看到之前强烈表达了加盟意愿的现世界排名第一、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的名字,据悉今年羽超没有一家俱乐部引进非中国羽协的运动员。这就意味着,至少今年的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上将看不到“外援”选手们的身影。

  去年年底的俱乐部排位赛中,广州队曾引进外援钟腾福,不仅帮助球队顺利跻身首届羽超联赛,更是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起到了非常好的市场效应。但这次到了正式比赛,钟腾福这个广州女婿却没了身影。对此,妻子张洁雯就向信息时报记者透露,钟腾福其实很希望能加盟羽超,但是因为手续太繁杂了,根本办不了,最后只好作罢。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