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韦迪:国奥初定4月下旬参加中超 将搞一个论坛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07日04:45

  信息时报讯 日前,韦迪在沈阳参加中甲联赛开幕式时透露,国奥初定4月下旬打联赛。

  之前韦迪抛出的国奥打中超的提议引起了巨大反响,很多俱乐部都持观望态度,有人都猜测国奥打中超或许不会在今年实行,但韦迪却给出了不同的答案。“初步的方案是,这个月的下旬国奥队出战联赛,但具体方式、如何积分、如何征调人员,这些我目前还无法公开。我们的最终目的,就是在保证各家俱乐部利益的同时,最大程度地锻炼国字号队伍。”韦迪最后还表示,他会搞一个论坛,到时候他和一些人就一些问题进行探讨,“我的态度一如既往,欢迎批评指正,但不能搞人身攻击和无理谩骂。”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