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0男子冰壶世锦赛 > 男子冰壶世锦赛新闻

男子冰壶世锦赛-中国队5-6憾负美国 遭遇四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4月07日05:27
[点击看组图]
男子冰壶世锦赛
中国选手正在投壶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2010年男子冰壶世锦赛在意大利展开了第四日的争夺,在第11轮比赛中,中国队最后一局在后手进攻的情况下没能把握机会,被美国队偷分,从而以5-6惜败对手,遭遇四连败。>>您怎么评价中国队表现?

  在之前的六场比赛中,中国队取得了2胜4负的成绩,美国队为3胜3负,虽然整体实力上在伯仲之间,在去年的世锦赛上中国队加时8-9惜败对手,但在温哥华冬奥会上中国队却以11-5大胜,从心理上来说,中国队略占优势。

  第1局,美国队后手进攻,他们进入状态很快,发挥得很不错,拿到2分。第2局,中国队后手进攻,但是双方均没有得分,这样第3局中国队依然握手后手进攻优势,这一局中国队获得1分,将比分扮成1-2。

  第4局,美国队继续良好表现,他们在这局后手进攻中得到2分,比分扩大为4-1。第5局,中国队后手进攻,双方再次互交白卷,第6局中国队终于打出了状态,得到2分,将比分缩小为3-4。

  第7、8局,美国队和中国队均在自己后手进攻时得到1分,比分改写成5-4。第9局,中国队在先手进攻的情况下,偷得1分,将比分扮成5-5平;不过中国队在第10局后手进攻时没有把握机会,被对手偷得1分,从而以5-6惜败,遭遇了四连败。

  在同时段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加拿大队以6-9不敌德国队,六连胜的脚步被终结;瑞士队以7-5战胜东道主意大利队,日本队以6-7惜败丹麦队,至今仍无一场胜绩。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太遗憾了,最后一局没有把握住!
希望中国队继续加油,赢它几场!
不管中国队是输是赢,都会支持!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