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阿森纳VS巴萨

阿森纳美梦因何三分钟破灭 不是梅西强是他太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4月07日05:47
西尔维斯特惨遭梅西羞辱
西尔维斯特惨遭梅西羞辱

    搜狐体育讯 “很遗憾西尔维斯特没有在场边观看梅西的精彩表演,而是在场上被世界最优秀的球员蹂躏。温格此役最败笔的就是没有特别安排一名球员去盯防西尔维斯特!”阿森纳与巴萨的比赛还没结束,一位“枪迷”就在BBS上用戏谑的方式表达不满。出局或许在意料之中,但以平俱乐部欧战输球纪录的耻辱性方式离开诺坎普则是让阿森纳球迷无法忍受的。

  加拉、A-宋早早确定无法随队到西班牙,因此温格赛前一度准备将宝押在索尔-坎贝尔身上,但这位老臣脚筋又出现疲劳性伤患,使得教授只能启用33岁的西尔维斯特。提及西尔维斯特,08年夏天温格收购他时看重的就是法国人的经验,但很快就有球迷得出结论:温格是贪小便宜吃大亏。西尔维斯特身披兵工厂战袍首次出战欧冠联赛就没给球迷留下好印象,在同费内巴切的对战中,他送上一记乌龙。

  实际上西尔维斯特在加盟阿森纳后,温格并不敢完全放手让法国中卫打核心位置,将近两个赛季下来西尔维斯特只不过才出场39次,本赛季之前欧冠也仅有2次出场纪录。有球迷在BBC的留言板上发表观点:为什么人们认为西尔维斯特首发就是愚蠢?坎贝尔没准备打这场,加拉和切鲁也没法登场,我们是被迫用希尔维特尔首发,他好歹也算是一个选择。

  可惜温格这次赌错了。就在本特纳破门后3分钟,西尔维斯特便“自杀式助攻”,将球正好停给梅西,阿根廷人面对如此丰厚大礼毫不客气的将球送入阿森纳队球门,攻入本赛季欧冠的第300粒入球。第二粒失球则是温格对西尔维斯特和维尔马伦都是两位左脚将的担心成为现实,西尔维斯特在搭档封堵球失误后,着实做了一把“场上看客”,目睹梅西再下一城。到了第三球,西尔维斯特作为中卫干脆失踪,进而让梅西仅用时20分56秒便完成了欧冠历史上第四快的帽子戏法。

  梅西能有如此表现,确实与西尔维斯特的糟糕表现有直接关系,因此当第63分钟被替换下场时,英媒体戏言:温格总算拆了一颗定时炸弹。就在一月份法国后卫还向温格闹脾气。“在赛季之前我和俱乐部谈过合约的事情,我肯定会呆到本赛季结束(合约到2010年6月30日),但我还是语有保留,再看看将来会发生什么,显而易见我需要踢比赛。”温格对西尔维斯特的态度实际上是积极的,教授渴望能够让西尔维斯特继续留在酋长球场,但西尔维斯特却以怨报德用如此差劲的表现回应温格。(搜狐体育 文治)

 相关新闻:

 聚焦:怪杰将巴萨逼至鬼门关前 阿森纳为何仅他在战斗

    巴萨成枪手奇才试金石 此神迹卡卡C-罗都不曾有

    枪手被看扁之人不可忽视 能走到诺坎普他是首功

    阿森纳遭欧冠十年最大羞辱 不弃不离仍值得尊敬

 声音:温格坦言梅西无愧世界第一 称巴萨确实强于枪手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