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引援考察五大强人 曝巴蒂尔下赛季中期走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4月07日05:58
约翰逊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线回答球迷提问,谈及了联盟当中的一些当前热点问题,重点谈论了火箭队,以下是英格拉姆与球迷互动的部分精彩内容:

  问:ESPN的马克-斯坦恩报道称,火箭队已经签下来自发展联盟的前锋球员亚历山大-约翰逊,他将会在本赛季剩余时间为火箭队效力,并且下个赛季火箭队有权选择是否留用他,你觉得约翰逊在本赛季剩余的最后几场比赛当中有机会出场比赛吗?我听说他是一名像凯文-马丁那个类型的球员,或者是他将只是作为一名健康的球员被火箭队在训练当中使用而已?

  费根:亚历山大-约翰逊的打法类型有些模棱两可,但是他是一名发展联盟的球员,实力应该会比NBA联盟当中的一线球员要差一些。第二点,我想要澄清的是,他还没有正式与火箭队签约,第三点,约翰逊现在只是五名火箭队正在考虑签约的球员之一,他有可能会接受火箭队的试训、有可能与火箭签约。火箭队方面还没有决定他们是否要签约球员或者是具体与哪名球员签约,所以现在说他是否会出场参加火箭队的比赛还为时过早。

  问:杰弗里斯和巴蒂尔下个赛季的即将到期合同占了14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你预计火箭队会对他们采取什么样的举措?你觉得火箭会在今年夏天交易他们还是他们会再等到下个赛季的中期交易期限?

  费根:我觉得到下个赛季中期交易最后期限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火箭队到时候有可能会用他们的即将到期合同去交换其他球队的即将到期合同。

  问:看看火箭队的阵容,你觉得他们需要采取什么样的措施才能够更上层楼?我认为火箭队需要交易,他们需要留下的球员是斯科拉、巴蒂尔和海耶斯,我希望火箭队能够得到波什和另外一名既能得分又会防守的侧翼球员,我觉得一旦姚明回归,他需要一些能够配合起来感到舒服的球员,我想问的是,改变太多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

  费根:火箭队的确需要一些稳定,如果球队当中一下子换了太多关键球员,那这支球队可能就会有些退步。但是,我觉得现在这支球队的阵容就是一支有望冲击总冠军的阵容,但是现在他们在各个位置上并没有明显的漏洞。我觉得他们可以瞄准某个特定的位置去寻求补强。任何位置的升级都将会让他们的实力更上一层楼。

  问:姚明的体重是不是个国家机密?是不是很难从姚明、凯斯-琼斯或姚明的训练师那里问到姚明的确切体重?我前不久读到一篇报道说,姚明的最理想体重是285磅,体重每增加一磅都会给他的脚部增加压力负担,有这么回事吗?

  费根:285磅听上去对姚明来说太轻了一些,由于姚明现在的训练受到一些限制,我当然不会去这样预计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