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房间里同样能跳伞 英国已经有室内跳伞世界大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4月07日06:22
    说到跳伞,大家都会想到高空。如果说在房间里也能跳伞,你相信吗?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去英国,看看在那里举行的“室内跳伞世界挑战赛”。

    本月4日,这项全球最高水平的室内跳伞大赛在英国贝德福德的室内跳伞中心举行,共有来自全球的80多个顶尖团队参加了本次赛事。室内跳伞的场地是一个直径5米、高8米的圆柱形垂直风洞舱,风洞舱的底部安装了4台250马力的工业鼓风机不停地向上吹,这就在舱内形成了160公里/小时的强风,足以将人吹上半空中。

    每支参赛队的表演时间为35秒,选手们要完成尽可能多的自选动作,而在舱外观看监视器的裁判们则会根据选 手们的队形组织、动作的优美等方面进行打分,最终来自法国的参赛队“法国重航空器”赢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并获得5000英镑的奖金。

    起初风动舱仅仅用来测试飞机的性能。不过在2005年,有人发现风洞舱内的强风足以支撑人体在室内“悬浮”,于是室内跳伞运动悄然兴起。不过由于国内还没有室内跳伞的场地,所以我们的读者现在还无法体验这种运动。邱季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