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NCAA美国大学篮球锦标赛 > 2010NCAA动态

NCAA冠军教头拒篮网高薪 称对NBA工作不感兴趣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4月07日06:23
    昨日,NCAA疯狂三月最终落幕,决赛进行到最后一秒才分出胜负,最终杜克大学队以61比59险胜“黑马”巴特勒大学队,历史上第四次夺得NCAA总冠军。杜克大学队的教头老K(克尔泽维斯基)得意地伸出右手比了一个4,表示这是他第四次带领杜克大学拿到了美国高校篮球比赛的冠军。

    克尔泽维斯基在30年执教杜克大学队的传奇生涯中名声远扬,成为美国高校最有名的名帅,目前他也是美国国家男篮主帅。2008年他带领科比、詹姆斯等“梦之队”球星为美国重夺奥运会男篮冠军。以克尔泽维斯基的执教水准和声望,去执教一支NBA球队完全没有问题。昨日,有消息称,网队新老板普罗霍罗夫已经开出价码,邀请他去网队执教,价码已达到年薪1200万到1500万美元之间。然而,他昨日明确表示,自己对NBA的工作不感兴趣。“我从未跟网队联系过,我也对NBA工作不感兴趣,我只喜欢在大学执教。”在请克尔泽维斯基不成之后,有消息称网队有可能请前火箭主帅范甘迪。

    另悉,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费根在与网友聊天时透露,姚明是否会跳出合同另寻高就,将在今年6月底见分晓。

  本报记者 王继飞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