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伍兹前两轮分组确定 崔京周和库查尔将与虎共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4月07日06:27
美国名人赛伍兹前两轮分组已经确定,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当地时间周二,备受瞩目的年度首场大满贯赛----美国名人赛前两轮分组已经确定,深受绯闻困扰,离开赛场将近五个月的世界头号球手老虎伍兹将在这场比赛中高调复出。周四和周五与他搭档的将是韩国名将崔京周和美国本土选手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

  34岁的高尔夫世界第一自从去年11月15日赢得澳大利亚名人赛之后先后陷入“车祸门”和“情妇门”,这位先前以干净、健康形象示人的高尔夫球手被传出至少与一打的女性发生过婚外性关系,顿时令其形象大打折扣,不得不宣布无限期离开高尔夫,以留出时间治疗自己的性瘾并修复自己濒临破碎的婚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伍兹前两轮分组情况比较乐观。
崔京周和库查尔将与虎共舞,又有一场好戏。
非常期待伍兹的表现。

  可以预言的是,伍兹的这场回归战无疑成为今年首场大满贯赛最大的看点,他的表现如何,能否第五次穿上绿茄克,他的情妇会在场外如何给他制造难堪,其他球手会以怎样的眼光看待他,球迷的反应如何等等,都是人们希望揭开的谜底。根据分组,在周四和周五举行的前两轮比赛中,老虎将和崔京周以及库查尔于当地时间13点42分(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2点42分)出发。(搜狐体育 Vincent)

    相关新闻-

    复出-伍兹名人赛首度试场 小肚微微隆起显老态(图)   

    承诺-伍兹:我已脱离那种撒谎生活 将会恪守家庭承诺

    目标-伍兹复出直指名人赛冠军 丑闻曝光后两点最难过

    虎嫂-伍兹为隐藏行踪道歉 复出为双赢虎嫂不陪伴参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