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中央陆军

意媒体:大国米重现 斯内德将去伯纳乌羞辱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4月07日06: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0时30分(俄罗斯当地时间6日20时30分),国际米兰客场1比0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以总比分2比0晋级,7年来首次打进欧冠半决赛。赛后,意大利各大媒体,第一时间给出了评论。

  《米兰体育报》以“大国际米兰”为题指出:“经过连续多年的努力,国际米兰终于再次站到了四强的行列。用穆里尼奥的话说,国米获得了25%的捧杯机会。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但正因为过程的艰难,成绩就显得更加伟大。这是2003年以来,国米再次杀进冠军杯半决赛。”

  《罗马体育报》则以“在莫斯科的伟大国米”为题指出:“国际米兰实现了飞升,他们只用区区6分钟的比赛,就结束了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晋级之梦。斯内德的任意球,就像是影帝布拉德-皮特饰演的角色一样残忍而冷酷。梦想还在继续,尽管国际米兰的半决赛对手是强大的巴塞罗那,梦幻一般的梅西,但是国际米兰如果真的像穆里尼奥所说的一样,已经在心智上完全不同的话,蓝黑军团有资本与对手一战。”

  《都灵体育报》的评论则很有趣:“尽管在晋级的同时,在那不勒斯检察院又爆出了国米牵涉电话门的新的证据,但是蓝黑军团还是有理由为他们在欧洲赛场上的进步感到开心。不过,击败实力差距悬殊的中央陆军,并不足以让国米拥有与强大的巴萨对抗的底气。这支球队,在诺坎普球场即便是没有伊布和梅西,一样完胜了国米。”

  《安莎社》则指出:“经过7年的等待后,国米用6分钟打进了宝贵的客场进球,从而再度杀进冠军杯四强。开场后的国米有一点乱,但是进球带给了国际米兰以平静和安全感。国米将在半决赛对阵拥有梦幻梅西的巴萨,梅西今天用四个进球帮助巴萨击败阿森纳晋级,也给国际米兰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强大压力。”

  《晚邮报》则评论指出:“作为唯一一支还在欧洲赛场为意大利足球而战的球队,国际米兰晋级四强,证明意甲夺取冠军杯的希望依然存在,尽管这支国米的出场球员中再次没有一个意大利人。胜利属于莫拉蒂,如果没有他对球队多年的慷慨投资,蓝黑军团就不会有如今这样的进步。”

  《慢镜头》则指出:“国米完成了任务。斯内德再次证明,自己就是国米实现飞升的钥匙,只要他站在任意球面前,任何对手都会颤抖。现在,斯内德看到了去伯纳乌球场争夺欧洲冠军,羞辱弗洛伦蒂诺和他的银河皇马的机会。同样表现出色的还有坎比亚索,他几乎以零失误结束了一场伟大的比赛,塞萨尔也多次成为球队取胜的英雄。尽管半决赛的对手将会是强大的卫冕冠军巴塞罗那,但是国际米兰现在已经不会再惧怕任何对手。”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