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阿森纳VS巴萨

瓜帅盛赞巴萨一大成就 梅西:打皇马很难大四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4月07日06:44

    搜狐体育讯 巴萨在主场凭借梅西的大四喜,以4-1逆转阿森纳杀进欧冠四强,赛后瓜迪奥拉祝贺球队杀进半决赛,他也表示现在球队可以全心准备周末与皇马的国家德比了,此外他还盛赞了独中四元的梅西。

  瓜迪奥拉说:“我要祝贺球队,因为我们创造了欧冠5年4进半决赛的成绩,这是一个很了不起的成就。”随后瓜帅点评了本场比赛:“我们比阿森纳拥有更多的控球权,虽然开场不久球队就丢球陷入落后的危险状况,但很快我们就扳平了比分,并且球员很快冷静下来,除了进攻之外,我们的防守也更加凶狠。”

  瓜帅毫不掩饰自己大胜后的愉悦心情,他也把目标对准了周末的国家德比:“对于球队今天的表现,我们都非常开心,今晚和明天我们可以好好享受这场胜利,周五开始球队就将全力准备与皇马的比赛。”

  今天巴萨多名主力因伤或者停赛缺席,但球队依然未受影响,瓜帅也盛赞自己的弟子:“球队现在状况很好,不管是哪些球员出场,都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他们比以前也更加积极和拼命,给阿穆尼亚带来了极大的压力。”梅西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瓜帅说:“梅西非常聪明,是巴萨最具决定性的球员,他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和才能。”

  梅西在比赛结束后退场得到了全场球迷的高呼,他也对自己生涯首个大四喜非常兴奋:“很高兴今天取得的结果,因为球队的开局很糟糕,但最后我们还是取得了一场大胜,现场观众的开心也让我们非常激动。”对于半决赛再战国米,梅西说:“这是非常重要的比赛,当然我们有很好的机会去卫冕欧冠。”

  本周六巴萨将作客伯纳乌迎战皇马,梅西也谈到了这场对决:“与皇马的比赛可不会像今天这样容易,想打进皇马4球是很困难的事,不过这肯定会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