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2枚冬奥金牌价值160万 周洋获家乡表彰亲领荣誉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韩玉红
2010年04月07日01:07
  记者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今日上午,长春市委、市政府将召开关于周洋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夺得2枚金牌的表彰大会,按照此前记者得到的消息,周洋凭借冬奥会1500米金牌和3000接力金牌将得到长春市委、市政府奖励的160万元。

  作为长春土生土长的运动员,周洋8岁练习滑冰,经过10年的艰辛苦练,登上了冬奥会冠军领奖台。在此前的第21届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总结表彰大会上,周洋获得了四个奖项,分别为国家体育总局授予的“体育荣誉奖章”、全国妇联授予的“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中华全国体工会授予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以及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授予的“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而在此之前,周洋还曾经当选了“长春市十大杰出女性”,不过当时周洋身在北京,奖项由长春市体育局的相关负责人代领。今日的表彰将是周洋第一次亲自领取家乡授予她的荣誉。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