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温格赞梅西如实况中球员 哈维:30年才出一个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4月07日07:33

    搜狐体育讯 巴萨与阿森纳的诺坎普之战,成了梅西的独角戏。并没有完全发力的跳蚤,仍然在比赛中上演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一个大四喜,同时这也是欧冠历史上第一次有球员在淘汰赛中上演大四喜。在比赛结束后,巴萨上下都向跳蚤送去了掌声。

  “梅西的表现非常精彩,这是具有决定性意义的。梅西再一次证明了,他是一个何等层次的球员。”瓜迪奥拉这样说道。在梅西上一次上演帽子戏法之后,瓜帅就在新闻发布会上笑称自己已经没词了,今天巴萨主帅显然还没想出新词来。主席拉波尔塔,则给梅西送上了一顶高帽:“今夜的梅西,表现出了恒星般的伟大天赋。”

  在梅西上演大四喜之后,巴萨将士们全都与其进行了疯狂庆祝,六冠王的团队气氛之佳可见一斑。此役佩戴队长袖标的哈维,说出了所有巴萨人的心声:“每30年,才会出一个梅西这种球员。”另一名副队长巴尔德斯,同样对跳蚤顶礼膜拜:“今天梅西的表现实在太完美了,他在一场比赛中打进了4个球,我实在没话来形容他了,我简直被他弄晕了。”

  佩德罗、阿尔维斯和马克斯,也在赛后称赞了梅西。佩德罗向梅西表示了感谢,阿尔维斯也像巴尔德斯一样表态称“我没形容词了”。一个半月来第一次首发的马克斯,则再次重申已经被证明了一万次的观点:“梅西才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球员!”

  得到自己人的夸奖没什么,得到对手的认可才能真正体现梅西的魔力。阿森纳主帅温格,就在赛后给了跳蚤极高评价。这个向来以挖掘年轻人著称的名帅,却不得不接受这样一个现实:当今足坛最出色的年轻人,可并非由他培养出来的。“梅西简直就像是实况足球游戏中的球员一样,他的第一个进球没有其他人能踢得出来,当今足坛只有他能这么踢。梅西还很年轻,他还能够获得很多伟大成就。梅西的职业生涯还有很多年,他能够达到令人难以置信的高度。”连温格都服了梅西了,现在还有谁敢不服?(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