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虎女郎专门开辟网站 AV女优公布与伍兹幽会证据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4月07日02:54
  本报讯在老虎伍兹召开新闻发布会,“虎女郎”AV女优乔思琳·詹姆斯也在纽约的修士俱乐部召开记者会,在记者会上她指责伍兹在撒谎。

  乔思琳对八卦网站TMZ说:“我依旧没有收到老虎伍兹的道歉。”乔思琳声称自己与高尔夫巨星有三年的情史,为了证明自己,她专门开辟了一个网站,公布与老虎伍兹幽会的证据。已经公布的证据包括短信、电邮、房卡以及登机牌。乔思琳之前表示性丑闻暴发之后她才知道自己不是唯一一个情妇。一直受蒙骗的她相当伤心。

  乔思琳在网站上展示了一张美航的登机牌。登机牌上显示乔思琳2009年4月28日乘坐了该航空公司的一个航班。这次行程恰巧与夏洛特举行的一个网站锦标赛合拍。那场比赛老虎伍兹获得并列第四名。那一周的早些时候,老虎伍兹拜访了白宫,面见了美国总统奥巴马。而那一场比赛两周前,艾琳刚刚生下了夫妻俩的第二个孩子:查理。

  乔思琳还说,老虎伍兹庆祝第一个孩子萨姆到来的方式同样特别。在女儿出生之后三个星期,高尔夫巨星便与乔思琳搅在一起了。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